木棉FTL、

一些快乐oc人
一些快乐杂食人

永恒夏日【双狼】


  她的名字是拉普兰德。

  资料上是这么写的。

  后来我发现,这是个很烦的人。打开企鹅物流的门,     心里默数三秒,

  “德克萨斯!来吧!和我比一场吧!”

  我就知道……



  夏天好像来了。

  天黑的晚了,门外有知了叫了,连巧克力都融化得特 别快。

  结束一天工作,丝丝热气钻进来。

  想到待会儿还要应付拉普兰德……感觉更热了。

  今天找个什么理由打发她呢?

  “德克萨斯!”果然,今天也不肯放弃。我这么想时,  一个冰凉的东西接触了口腔。

  “呐!尝尝这个!很不错的!”

  她手里是冰淇淋。

  我以一种惊诧的眼神看了她一眼。

  “喂喂喂,你这是什么眼神?好心给你吃诶。”她好像  很不满,比我之前拒绝比试还要不满。

  “哪里来的?”

  “博士那里拿的!”

  ……想都不用想肯定又是没有同意的那种拿。

  “你今天不找我比试吗?”

  “嘛,你又不会答应……难道你今天想和我比吗?”

  “不。”

  我看着一只大型犬从兴奋到焉了的过程。

  嗯,冰淇淋真的很不错。夏天,应该也没有那么糟吧。



  今天的气氛好像很不对。

  已经是夏天的中旬了,最炎热的时候啊,最容易头脑  不清晰的时候了。比如阿能今天把热水当冷水一口干了。

  好吧其实这不算什么,平时她也有可能这么干。

  “呐,你就和我比一次嘛……”她小声接了句,“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我看着她的黑眼圈,“好。”

  我一定也是头脑不清晰了。

  结束后我们去‘拿’了博士的冰淇淋,被阿米娅发现了,不过她没说什么,在冰箱里翻翻找找,又多给了我们一个……

  博士好可怜……我默默留了一包pocky在那。

  我是什么时候会和她一起胡闹了?



  “你要明白,德克萨斯,矿石病……这样的结局是难免  的……”

  “……我明白的。”

  夏日下旬,阿能是这么告诉我的,她小心翼翼的,好像怕我做出些什么。

  阿能悄悄关注了我好几天,看我没有什么过激反应后好像是收心了。

  夏天都快过去了,博士那里还是有不少冰淇淋。

  我照旧打开了企鹅物流的门,门外是阿能……

  “呀!德克萨斯,要冰淇淋吗?”

  我征了会儿,“不了……”

  然后要去做什么呢?以前我在做什么呢?

  找理由打发拉普兰德,或者是陪她胡闹。

  不经意间,我勾起嘴角,什么时候我的生活和她分不 开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在博士门前了。上面还留着博士气愤的大字。



  夏天算是过去了。

  冰淇淋几乎是绝迹了吧。



  你现在应该是开心的吧?那边还是夏天,还能吃到冰淇淋……



  她的名字是拉普兰德。

  她是这么对我说的。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