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FTL、

一些快乐oc人
一些快乐杂食人

黑塔大学那些事【3】

#传说中的有事#

   第二天弗朗西斯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找到了某人。

   弗朗:王耀?!那不是有事吗?

   王耀回头看了眼抱画板的本田菊,“是啊,帮亲爱的弟弟做一回人体模特难道不是大事吗?”

   弗朗西斯:(死目)这就是你抛弃哥哥的原因吗?室友爱呢?喂阿尔了吗?哥哥伤心了哦——

#和好的方法#

王耀:喂,弗朗西斯!

弗朗:……

王耀:弗朗?

弗朗:……

王耀:……………………世界的哥哥大人。

弗朗:叫哥哥什么事?

王耀:……f***

#黑桃国的皇后#

   弗朗西斯坐到画板前,“小亚瑟~你就坐在那边哦,尽量不要动哦——”

   “那我喝红茶了……”

   “可以是可以,但我们这里不提供红……”

   “没事我自己带了。”

   弗朗西斯看亚瑟泡了红茶又回来坐好,“你为什么会随身带红茶啊!”

   亚瑟端着茶杯:关你什么事?画你的画去!

   弗朗平复心情,细细打量对面的人。

   等到亚瑟都有点昏昏欲睡的时候,弗朗西斯终于放下画笔。

   “哥哥我画完了哦,要看看吗?”

   “唔……先说好,我只是看看你有没有画奇怪的东西啊。”亚瑟不经意间闭上一只眼睛。弗朗西斯注意到亚瑟的小动作,把一句“可爱”咽回去。

   真是的,这个家伙明明就挺期待的嘛……

   弗朗西斯把画板转过来。

   一片花园中,亚瑟穿戴似旧时期贵族,也是在一张小桌子边喝着红茶。

   “哥哥称之为,黑桃国的皇后!”

   亚瑟表情略复杂,“虽然和我想象的差不多,但‘皇 后’是怎么回事?”

   “因为小亚瑟你好看嘛~”

   “……你还是去死吧!死胡子!”

#你那失望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王耀:小菊,你画完了吗?

菊:嗯,这里有几幅,耀君挑一下吧。

王耀拿过那一沓纸。“啊,小菊画了那么多吗,那真是……”

各种款式的洛丽塔——

王耀:小菊,你认真的吗?是不是晓梅和嘉龙又教了你什么?

菊:没有啊,耀君不喜欢吗?

王耀:喜欢……个鬼啊!给我重画!

菊:……

王耀:你那失望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你不是刚去过吗#

上课前

林晓梅:玲,陪我去趟厕所。

阮氏玲:哦。

然后她们去厕所洗了个手。

下课后

林晓梅:玲,陪我去厕所。

阮氏玲:你不是刚去过吗?

然后她们又去洗了个手。

第二节课后

林晓梅:玲,陪我去wc。

然后她们又去洗了个手。

阮氏玲:???

#性取向#

   “喂,基尔伯特,”安东尼奥一脸严肃地放下杂志,“你的性取向正常吗?”

   基尔伯特:???老兄你在质疑我吗?

   他看见杂志上有一套测性取向的测试题。

   基尔伯特:算了吧老兄,你还真信这种东西啊?你不正常我都不会不正常的!

   安东尼奥:……(消沉)

   基尔伯特的笑声逐渐停止,“不会吧恶友……”

   空气寂静了——

 

   “哟我亲爱的恶友们~想哥哥我了……这是怎么了?”弗朗西斯拎着画板进来。

   “弗朗吉!你快来告诉我,我的性取向是正常的!”安 东尼奥冲过来使劲晃着弗朗西斯。

   “woc你知道你刚刚说了什么劲爆的发言吗?”弗朗西斯拍掉他的手,凑过来看了眼那本杂志,“不是吧?你们竟然因为这个……”

   “可本大爷和安东尼都测出来了……同……”基尔伯特更消沉了。

   “……”弗朗西斯用看zz的眼神看向他的恶友,“你们当着我的面再做一次。”

做完后

   弗朗西斯阴沉着脸,一手搭在一个人的肩膀上,“相信我,我亲爱的恶友啊,你们只是兄控和弟控罢了……”

   “真的?”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面面相觑,“你刚刚印象代入的是谁?”

   “阿西。”“佩德罗。”

   ……哦~怪不得……

   弗朗西斯今天也在为恶友的智商表示着急。

   “话说你怎么还在这?我记得你的课快开始了。”

   “啊——哥哥我今天不想去嘛,好像罢工哦——”弗朗西斯画板一摔(沙发上)顺手拿了杯摆在旁边的红 茶,“你们在居然有红茶,还挺好喝的。”

   基尔伯特眼神复杂(怜悯)地看向弗朗西斯,“可是亚瑟快过来了哦,顺带一提,你喝的红茶是他的。”

   弗朗西斯呆滞了一秒,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放回红茶并抄起画板向门口跑去。“哥哥走了蛤,不要和任何人说过你们见过我!我什么都没干,你们什么都没有看见!”

   安东尼奥发誓这是他看见弗朗西斯最精神的一次,没有之一。

   打开门就看见准备开门的亚瑟。

   哦,人生何处不相逢。

   亚瑟先是近屋看了看,然后转头一脸微笑地看向弗朗西斯,“你最好和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这里,还有你把我的红茶怎么了?还有这本杂志是怎么回事?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癖好。”

   弗朗西斯觉得这笑容能杀人。

   “杂志真的不关哥哥的事啊!”

评论(5)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