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FTL、

一些快乐oc人
一些快乐杂食人

黑塔大学那些事【4】

此篇亚细亚(短)

其实都是来自我和同学的沙雕日常(bu)

希望我的沙雕同学看到不要打我(手动滑稽)

——————————————————

#谁耳机# 

王嘉龙和任勇洙坐在去博物馆的公车上。 

任勇洙兴奋地东扯西扯,感觉有说不完的话。 

王嘉龙望向窗外一脸生无可恋。 

为什么是这个家伙在我旁边?! 

“嘉龙嘉龙!来来来给你听听这个歌,可上头了!” 

“……不我不是很想听。” 

“不嘛——听一下你是不会原地去世的~” 

一片混乱中耳机掉了。 

王嘉龙觉得他今天要是不答应就别想清静了。 

(好像你答应了也不会有清静的。) 

于是他认命地把耳机带上。 

“没有声音?” 

任勇洙把音量键按到最大声。 

“还是没有声音?” 

“奇怪,难道是耳机坏了?” 

王嘉龙顺着耳机线一拉…… 

“你特么的拿的是我的耳机!有声音就见鬼了!你耳机在那儿呢!” 

这个事故告诉我们,耳机线,千万不要缠在一起,不然,耳机怎么没的都不知道。 

此时感慨万千的王嘉龙看了眼后座王濠镜和王耀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给了他们以及任勇洙一个爱的fuck。 

 

#站不站# 

曾经的一次汇演中,本田菊听着台上的老师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提前半年的毕业致词。 

到他们班时,老师第一句打招呼的话刚落,本田菊突然想起来老班让他们起立来着。 

于是他慌张地扯了扯王耀的袖子,“是不是要站起来?” 

“好像是吧?”王耀回头环顾四周,有人站有人没站的。 

“我怎么记得要站?喂喂喂勇洙,要不要站?” 

“我怎么知道?他们站了那就站吧。” 

于是三个人十分不齐地起立。 

讲完之后。 

“能坐了吗?” 

“不知道啊。” 

“坐吧。” 

于是三个又十分不齐地坐下。 

林晓梅简直不知道她刚刚听了一段什么样的对话。 

 

#跨服聊天# 

等最后一位老师说话的时候,任勇洙已经在一片哭泣声中麻木了。 

我莫得感情了。 

“还有多久?”他问旁边的王嘉龙,同时自己看了眼手表。 

“还有半年……” 

“还有一个小时。” 

空气一度寂静。 

反应过来的任勇洙突然开始狂笑,“我tm问的是放学还有多久你个傻孩子!” 

“我说的是毕业!毕业啊!有什么好笑的!” 

王嘉龙开始反驳。 

听完全程对话的本田菊笑到差点把画本扔了。 

你们这是在跨服聊天? 

 

#去哪个厕所# 

汇演期间王耀去wc,任勇洙跟着去了。 

走到会场外面才知道下雨了。 

王耀当机立断拉着任勇洙就往雨里冲。 

“不是,为什么不走那边,那边有挡雨的。” 

“废话!”王耀戴上校服帽子,“那边远啊!” 

w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任勇洙往后一伸手,发现自己并没有帽子。 

当时他一句脏话差点没飙出来。 

回来后王濠镜问他们去哪了怎么湿成这样? 

任勇洙如实交代后。 

王濠镜指了指后边,“可是这里就有厕所啊。” 

任勇洙拧着衣角,对王耀比了个中指。 


————————————————————


 

评论(1)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