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FTL、

一些快乐oc人
一些快乐杂食人

联五的不be的be三十题

标题好像有点绕´◡`

没错就是沙雕向的be三十题(的前十题)(的段子)

cp向(露米/仏英)其他纯属友情向

老王全程打酱油兼吐槽

————————————————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哟米娜桑今天的会议开始了哦!老王耀赶紧给hero坐好~还有会议中是不允许吃东西的哦。” 

王耀面无表情地把小笼包往嘴里送,“把你旁边的汉堡扔了再跟我说话。还有你的钱还没有还。” 

“呀弗朗西斯又剪玫瑰了吗?真好看呐。” 

阿尔弗雷德开始转移话题。 

“阿尔弗……”王耀不死心地催债。 

“啊hero觉得这个问题应该这样这样。” 

呵。 

弗朗西斯看向王耀越变越黑的脸色。 

“没事吧你?” 

“没事,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的钱) 

2.反目成仇 

“喂红酒混蛋!你剪的花是我的!” 

亚瑟气哄哄地指向外面的花瓶。 

“没事的亚蒂,剪就剪了嘛,不是什么大事。” 

“哦?”亚瑟饶有兴趣地瞥向阿尔弗雷德,“这是阿尔弗雷德拜托我照顾的那瓶。” 

“嗯?你说什么亚蒂~”阿尔弗雷德有那么一瞬间静止,“弗朗西斯hero掐死你信不信!” 

波诺弗瓦先生经历了人生的大悲,到大喜,再到大悲。 

3.终其一生的单恋 

王耀曾被嘲笑没谈过什么恋爱。 

某天早上,他突然说现在他正进行着一场单恋。 

然后他拿出了小笼包。 

对它说我爱你很久了。 

然后王耀把它吞了。 

小笼包,卒。 

单恋结束。 

这一行为看呆了弗朗西斯,惊到了阿尔弗雷德。 

哦这真是一段可歌可泣,可喜可贺,可口可乐的恋情啊。 

4.分手 

“蠢熊,hero的可乐呢?” 

阿尔弗雷德第十一次打开冰箱确认他的可乐不在里面。 

围观群众老王:你再开100次你的可乐也不会出现了,别自欺欺人了。 

“扔了哟。”伊万放下了他的伏特加。 

“故意的吧?” 

“故意的哟。” 

伊万手里的水管在闪闪发光。 

分手!hero要分手! 

5.与爱无关 

“fuck弗朗西斯!”亚瑟在弗朗西斯第十三次毁了他的墨水和白纸后终于忍无可忍,“你能不能别老是缠着我不放!要打架去找阿尔那家伙打!” 

“哦可不是吗?”弗朗西斯静默了几秒,“从1066年哥哥我就要缠着你~” 

6.报复 

“脂肪球,万尼亚的向日葵哪里去了?” 

伊万手里的水管闪着诡异的光。 

“不知道啊,大概扔了吧~” 

“故意的吧?” 

“故意的。” 

“你完了阿尔弗雷德。” 

事实证明,报复之前,要先选好对象。 

7.七年之痒 

“分手吧蠢熊。” 

“没有异议。” 

看戏的老王:你们又演什么苦情剧呢?回X的诱惑? 

“你不知道有一个词叫做七年之痒吗?” 

“你们只是因为可乐和向日葵没了对吧?” 

8.错过一生 

“伊万,我们都错过了对方那么久了,你看,你都变得不再年轻了……” 

“阿尔弗雷德你对着我哥说啥呢?” 

斯捷潘:…… 

9.杀了你 

“蠢熊你再不把hero的可乐还回来信不信我杀了你!” 

“你在说什么呢脂肪球?应该是你先对我的向日葵道歉吧?” 

“hero不听,再没有可乐我就要去世了!” 

阿尔弗雷德吵吵嚷嚷地跑出去了。 

 

“你在1991已经杀过我一次了。” 

10.一直都是骗局 

“弗朗西斯!我的玫瑰花怎么赔?”阿尔弗雷德气哄哄地找他要玫瑰花。 

“冷静冷静,”弗朗西斯拍了拍他的肩,“还有,这花你应该找亚瑟赔。” 

“为什么?” 

“玫瑰花早就因为不明食物残渣而牺牲了。” 

“……” 

王耀:阿尔弗雷德这孩子,造孽啊。

评论(4)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